謝謝JFMA將我們的論文《Podcasts, the pandemic, and a paradigm shift in medical careers》正式刊登在2022年1月份的第1頁!


Joy, Joseph和國衛院副研究員級主治醫師 林煜軒 博士 一起將一年多以來的收聽數據與聽眾樣貌進一步分析並撰寫成論文,投稿至擁有百年歷史的SCI期刊 《Journal of the Formosan Medical Association》 臺灣醫誌獲得刊登!能被 《臺灣醫誌》 刊登,對米德來說是有很重要的意義的,代表我們在做的這件事在台灣的醫學發展史上,也留下了小小小小的一步👣👣

想知道

👉🏻 Podcast 在醫學職涯的資訊交流中,扮演怎樣重要的角色?

👉🏻 米德人物誌受訪來賓的特色剖析?

👉🏻 收聽表現反映了新世代年輕醫師怎麼樣的生涯想像? 對於跨領域結合的是否有更多的期待與渴望? (疑? 聽說今年的金曲獎…

👉🏻 米德人物誌從觀察年輕醫生的需求出發,立下了醫療podcast節目的典範,也暗示了未來在醫療職涯想像可能產生的典範轉移?

就來看看 論文全文吧!!!

🙇🏻‍♀️🙇🏻特別感謝: 林煜軒醫師、各集來賓、聽眾與以各種形式支持米德的妳你祢

本文關鍵標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