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SARS的慘痛經驗中重生,台北市率先推出「防疫旅館」、「防疫計程車」等政策並被中央採納並推行全國;但是醫療人員最關切的院內感染,有沒有比17年前有更完善的應變措施?跨年晚會等大型活動的舉辦,會不會變相增加醫療負擔?市府的防疫決策,有納入專家意見或是反映基層聲音嗎?

這集Joy跟Joseph邀請到北市府 黃珊珊副市長來跟大家深入聊聊,台北市在COVID-19的決策過程與未來展望!

🔆本集收聽重點

✔️ 『台北市曾是SARS重災區』嚴防院內群聚感染!台北市應變SOP封院會不會是選項?

✔️ 『全球疫苗已經開始施打』北市為什麼贊成更嚴密的邊境管制?

✔️ 『就算市政府不辦,101煙火還是照放』跨年晚會決策24小時!詳細實證數據大公開!

✔️ 『那個時候我每天都在收人球』防疫旅館的實際執行與意外發想!

✔️ 『文化部、外交部都給中央壓力』俄羅斯舞團確診!國寶舞團該不該繼續演出?

🙇🏻‍♀️🙇🏻‍♂️ 本集節目特別感謝 黃珊珊副市長、黃珊珊副市長辦公室、學姊 黃瀞瑩

本文關鍵標籤